图片说明

斯图加特携手汉诺威回归德甲,狼堡危机未除

caodh曹探长 阅读(0) 评论()

  来到赛季末,德甲还未完全结束,两个赛季前还是德甲亚军的沃尔夫斯堡,还有两场保级生死战。另一方面,三支传统强队就传来好消息,汉堡奇迹保级成功,而斯图加特和汉诺威则宣告正式回归德甲,三家在德国赫赫有名的球会,下赛季将会在德甲赛场展开较量。

  德甲赛会宣布,欢迎斯图加特和汉诺威两大球会回归。在德乙最后一轮比赛,斯图加特以4:1大胜维尔茨堡踢球者,夺得69分成为冠军。本来也有争冠机会的汉诺威作客1:1战平桑德豪森,只能以67分屈居第二名,但最重要的是两队都确保了下赛季直接升级德甲的资格。

  斯图加特和汉诺威两队上赛季可谓难兄难弟,分别排德甲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位,要直接降级德乙,让不少中立的德国球迷也感叹息。斯图加特在此前有超过四十年没试过降级德乙,球队曾五夺德甲冠军,最近一次是2007年,以往更有玛丽奥戈麦斯、拉姆、克林斯曼、萨默尔等德国名将效力。

  汉诺威在降级前已连续留在德甲十四个赛季,在德甲成立前曾得过两届联赛冠军,2011年得德甲第四名,2012年杀入欧罗巴半准决赛,曾出产默特萨克等青训产品。

  本赛季德甲与上赛季相似,同样有两大名门卷入降级漩涡,从未缺席德甲赛季的前欧冠杯盟主汉堡,以及在2015年是德国杯冠军和德甲第二名的沃尔夫斯堡,在赛季末沦落倒数第三和倒数四位苦苦挣扎,到了最后一轮赛事,两军还要直接对碰,双堡大战变成保级大战。

  在周末比赛开始前,汉堡以2分落后沃尔夫斯堡,得失球的差距更是明显,必须击败对手才能逃出生天,结果主场的汉堡在先落后1球的情况下,凭借球员的拼劲追成平局,再凭借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的进球以2:1逆转绝杀,惊险保级成功。

  而输球的沃尔夫斯堡最终跌落联赛倒数第三,要与德乙第三名的布伦斯维克踢两回合升降级附加赛,狼堡的命运如何,要到下周一才有分晓。

  去年夏季才加盟的德国射手马里奥戈麦斯对沃尔夫斯堡的成绩感叹道:“这是我们应得的结果,我们本有机会进3或4球,但球队把握不住机会,太可惜了。”

  “我感到有点无言以对,因为足球是很残酷的,不过我们还未降级,还有两场对德乙球队的比赛,我们做得到的,狼堡是不会降到德乙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32782.shtml report 2195 来到赛季末,德甲还未完全结束,两个赛季前还是德甲亚军的沃尔夫斯堡,还有两场保级生死战。另一方面,三支传统强队就传来好消息,汉堡奇迹保级成功,而斯图加特和汉诺威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