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纪录:马努季后总分超3千 库里三分数超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4场,金州勇士客场再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9-115轻取马刺,以4-0的总比分横扫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成为西部冠军,并杀进总决赛。

  而在今天比赛之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马努季后赛总分超3000

  本场球,马刺球员马努-吉诺比利首发登场,打了32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1篮板7助攻3抢断。

  此役过后,马努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009分,成功突破3000分大关。另外,根据数据统计显示,马努季后赛生涯一共替补上场得到1969分。自2002年以来,该数字排名第一,排在第二的是贾马尔-克劳福德(984分),排在第三的是莱昂德罗-巴博萨的875分。

  另外,本场球之后,吉诺比利生涯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811次,追平名人堂成员加里-佩顿,并列历史第23位。

  2.库里三分总数超科比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上场34分钟,24投14中,得到36分5个篮板6个助攻。数据显示,系列赛4场球,库里场均得到31.5分。

  由此,他就成为2004-05赛季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以来,首位在面对马刺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斯塔德迈尔在那轮系列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7分。

  另外,本场过后,库里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达到450次,超过前NBA球星雷-阿伦,升至历史第61位。此外,库里本场三分球13中5,由此,萌神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95个,超越科比(292个),排名升至NBA历史第5。

  3.勇士进总决赛改写历史

  此役过后,勇士完成了今年季后赛的第3次4-0横扫,而季后赛开局12连胜,也打破了1988-89赛季和2000-01赛季湖人队保持的历史纪录。另外,勇士还成为除了湖人之外,第一支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的西部球队。

  4.马刺两菜鸟创新高

  马刺球员凯尔-安德森出场27分钟,14投8中,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数据显示,20分创下了安德森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的新高,此前,他的最高得分纪录是15分。

  马刺球员德章泰-穆雷出场29分钟,得到9分7助攻5抢断。数据显示,5次抢断创下马刺队史季后赛新秀单场抢断新高,此前的纪录,是由马努-吉诺比利保持的4次抢断。

  5.加索尔两项里程碑

  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出场23分钟,得到14分9篮板3助攻。此役过后,加嫂的季后赛生涯防守篮板总数累计达到851个,超过名人堂成员迈克尔-乔丹,升至历史第25位。

  另外,本场之后,加索尔季后赛生涯总得分累计达到2068分,超过名人堂成员汤姆-海因索恩,升至历史第51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33043.shtml report 1442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第4场,金州勇士客场再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勇士129-115轻取马刺,以4-0的总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