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努奇妻子:儿子是都灵球迷,但他非常懂分寸

  在尤文的夺冠庆典中,博努奇儿子洛伦佐一副不开心的照片走红网络,原因就是他是一名都灵的球迷。球迷也纷纷疑问,为什么这儿子跟老爹还不一条心呢?博努奇的妻子玛蒂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洛伦佐有一颗属于都灵的心。他为什么会成为都灵球迷?我们并不是都灵人,不过洛伦佐在这里上学,学校里全是都灵球迷……他最好的朋友加莫科,也是一名狂热的都灵粉丝。或许是为了生存下去,他也爱上了都灵。”

  “他睡觉的时候,总是要戴着有贝罗蒂鸡冠庆祝图案的帽子,帽子上还有对贝罗蒂的题词。”

  “我想说的是,他是一名非常懂分寸的孩子,他知道在那种情况(尤文夺冠)下需要同意穿上尤文球衣,于是他就得到了一件皮亚尼奇的球衣。”

  

  “好在他没有穿贝罗蒂球衣进场的想法(笑着说),不然我可就找到麻烦了。”博努奇妻子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作为都灵球迷,博努奇儿子被迫庆祝尤文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48657.shtml report 774 在尤文的夺冠庆典中,博努奇儿子洛伦佐一副不开心的照片走红网络,原因就是他是一名都灵的球迷。球迷也纷纷疑问,为什么这儿子跟老爹还不一条心呢?博努奇的妻子玛蒂娜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