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发布亚冠海报:中国力量,更进一步!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将与上海上港上演亚冠首次“中超德比”。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中国力量,更进一步”!

  

  海报中苏宁将上海上港隐喻成一艘船,自己化身为冰山,阻挡了上海上港的前进之路。本赛季苏宁虽然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亚冠赛场上却是战绩不俗,以5胜1负积15分的表现强势晋级。此外,苏宁还是本赛季亚冠积分最高的球队、防守最好的球队,以及唯一一支3个客场全胜的球队。更为关键的是,随着R马彻底伤愈归来,苏宁也迎来了最强阵容。

  去年联赛的交手中,江苏苏宁以两个2-1完成了双杀。考虑到双回合的淘汰赛,先打客场的球队会占有一定的优势,以及苏宁在亚冠上的高光表现,相信他们有能力在客场取拼取积分甚至是胜利,而上港同样也会竭尽全力避免在主场失去先机。中超德比,一触即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1903.shtml report 532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将与上海上港上演亚冠首次“中超德比”。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