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VS鹿角鹿岛直播 恒大三叉戟出击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将展开首回合的较量,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赛前双方公开了首发名单。

  赛事类型:亚冠直播

  比赛时间:5月23日晚8点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鹿角鹿岛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直播地址:

  

  广州恒大:曾诚;冯潇霆,张琳芃,刘健,冯潇霆,李学鹏;黄博文,郑智,保利尼奥,阿兰,高拉特;郜林

  鹿岛鹿角:权纯泰;昌子源,山本修斗,伊东幸敏;永木亮太,土居圣真,莱昂德罗,三竿健斗,金崎梦生,小笠原满男;金森健志。

  比赛分析: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但是其中的两场胜利是对阵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东方体育所取得的,而与其他两支球队的主客场交锋皆为平局,这样的恒大难免不被外界所诟病。可以说,广州恒大小组赛状态一般,是战战兢兢的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不过在中超赛场上,恒大近7轮保持不败,近6轮更是取得全胜,10轮战罢位列中超榜首。此番杀入亚冠淘汰赛,恒大面对即是两年前曾遇过的对手鹿岛鹿角。两年前,恒大与鹿岛鹿角分为同一小组,在两次交锋中,恒大主场4-3取胜、客场1-2失利。两年后双方的再次相遇则出现在淘汰赛,双方定然为全力以赴,尤其在恒大方面,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首回合的主场不容有失。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5354.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20:00,2017赛季亚冠联赛16强赛将展开首回合的较量,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球队鹿岛鹿角。赛前双方公开了首发名单。赛事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