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北京时间今晚20:0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

  直播对阵: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直播时间:2017-5-23 星期二 2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鹿岛鹿角(442):1-权纯泰;24-伊东幸敏、3-昌子源、28-町田浩树、16-山本修斗;6-永木亮太、17-布埃诺、33-金崎梦生、8-土居圣真;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交锋纪录

  恒大在2015亚冠小组赛时,曾经同鹿岛鹿角过招,恒大在主场以4-3险胜对手,客场则以1-2告负,同对手打成1胜1负。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同样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以10胜7平5负遥遥领先。其中恒大主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也以7胜3平1负辗压对手。鹿岛面对中超球队时,取得6胜2平3负的战绩,同样优势较为明显。其中鹿岛客场面对中超球队时,则以1胜2平2负处于下风。

  两队近况

  回顾恒大此前在小组赛的表现,2胜4平的战绩尽管让球队成功晋级至淘汰赛阶段,但很难令人外界感到满意,不过回到中超赛场上,恒大近7轮保持不败,近6轮更是取得全胜,10轮战罢位列中超榜首。此番杀入亚冠淘汰赛,恒大面对即是两年前曾遇过的对手鹿岛鹿角。两年前,恒大与鹿岛鹿角分为同一小组,在两次交锋中,恒大主场4-3取胜、客场1-2失利。两年后双方的再次相遇则出现在淘汰赛,双方定然为全力以赴,尤其在恒大方面,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首回合的主场不容有失。

  鹿岛鹿角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表现,6战取得4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出线。不过鹿岛鹿角的缺点则是在他们客场方面的表现不大稳定,小组赛失利的两场比赛均出现在客场。虽然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色,但在本国联赛中,鹿岛鹿角的状态可谓是大起大落,非胜即负。近4轮J联赛当中,鹿岛鹿角在一波简短的两连胜之后即遭遇到两连败。当然,伤病是导致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的主要原因,阵中多名球员皆有伤病缠身,此番来到广州,要想全身而退,可谓是难中之难。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5763.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今晚20:0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即将打响,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直播对阵:广州恒大VS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