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过亿合同求购广州恒大大腿球员,保利尼奥未来何去何从?

  根据ESPN的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有意购买现在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开价1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145亿元。作为德甲的豪门球队,拜仁也迎来了球队的困局。球队球员年龄结构偏大,中场大将阿隆索挂靴,球队急需新鲜血液补充,保持球队的战斗力。所以拜仁这次又盯上了在广州恒大发挥出色的保利尼奥,28岁的保利尼奥正值巅峰,是拜仁补强的理想人选。

  

  

  之前拜仁已经向恒大求购过保利尼奥,但是被拒绝了,这次重启求购方案,看来也是胸有成竹。如今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发挥出色,并且在巴西国家队也是表现抢眼,是巴西进入世界杯的功臣,状态火热的保利尼奥吸引了德甲豪门拜仁的注意。2013年保利尼奥以1800万欧元从科林蒂安转会热刺,但是发挥不佳,2014年广州恒大以1400万欧元得到保利尼奥,在中超保利尼奥获得了重生,状态火热。

  

  

  说实话,拜仁的1500万欧元的合同并不大,对于现在疯狂烧钱的中超球队,不算什么。在薪资上不存在竞争优势的拜仁正在利用金牌经纪人,在中超有着资深人脉的朱里亚诺运作保利尼奥的转会,保利尼奥与广州恒大的合同2020年到期,到时也是广州恒大全华班的实施期,广州恒大不会再续约保利尼奥,但是如今保利尼奥可是广州恒大的重要外援球员,至于保利尼奥将何去何从,还得看他本人的想法。

  

  从英超再到中超,如今再得到豪门拜仁的青睐,保利尼奥自己也称未来谁也说不准,面对能去豪门效力的机会,保利尼奥显然很难拒绝,如果薪资合适,保利尼奥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当然广州恒大的态度也很重要,保利尼奥的未来何去何从,相信球迷们都会祝福的。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7134.shtml report 1529 根据ESPN的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有意购买现在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开价1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145亿元。作为德甲的豪门球队,拜仁也迎来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