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 | 鹿岛实力受损 恒大先下一城

1周二005 亚冠 20:00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恒大小组赛表现平平,虽然两回合皆大比分战胜港超冠军东方。但恒大面对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时,皆打成平局,这也令恒大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被川崎前锋挤到小组第二出线。鹿岛鹿角队是去年的世俱杯亚军,追平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创造的最好成绩。鹿岛鹿角在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2-1击败了蒙通联,球队有意选择了恒大这个对手,而避开了川崎前锋的日本内战。

  竞彩胜平负 胜:1.44 平:4 负:5.4

  让球胜平负(-1) 胜:2.44 平:3.55 负:3.46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2周二006 亚冠 20:30 蒙通联VS川崎前锋

  蒙通联亚冠杯小组赛前五轮拿到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小组赛最后一轮,蒙通联1-2不敌鹿岛鹿角,虽然输球,蒙通联仍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小组6轮比赛蒙通联只丢掉了2球,防守能力出色。与蒙通联的4连败战绩相比,川崎前锋近期则是豪取4连胜战绩,川崎前锋上轮联赛做客3-0完胜鹿岛鹿角,联赛最近3轮全部取得了胜利,期间一球不失,日职联排名升至了第五位。

  竞彩胜平负 胜:3.35 平:3.2 负:1.93

  让球胜平负(+1) 胜:1.68 平:3.55 负:4

  推荐:竞彩胜平负--平、负

3周二007 亚冠 23:00 波斯波利斯VS莱赫维亚

  波斯波利斯在伊朗超联赛最后2轮1平1负不胜,球队为亚冠杯留力,尽管如此,波斯波利斯还是以9分优势夺得了本赛季的伊朗超冠军,晋级到下赛季的亚冠杯正赛。莱赫维亚本赛季在卡塔尔联赛拿到了19胜6平1负战绩,球队最终积63分拿到了冠军,领先第二位2分优势。不过夺冠之后,莱赫维亚在国内的两项杯赛里先后出局,目前球队只剩下亚冠杯一项赛事应付。

  竞彩胜平负 胜:2.16 平:3.05 负:2.95

  让球胜平负(-1) 胜:4.52 平:3.8 负:1.55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平

4周二008 亚冠 00:00 胡齐斯坦VS希拉尔

  胡齐斯坦独立在刚结束的伊朗超联赛仅积41分排名第七位,他们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赛场。亚冠杯小组赛胡齐斯坦独立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6球,丢掉5球,列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利雅得希拉尔在沙特联赛最后阶段以3连胜战绩收官,球队整个赛季拿到了21胜3平2负的较好战绩,最终以11分巨大优势夺冠。

  竞彩胜平负 胜:4.85 平:3.4 负:1.59

  让球胜平负(+1) 胜:2.07 平:3.25 负:2.95

  推荐:竞彩胜平负--负

5周二011 解放者杯 06:30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拉努斯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里,蒙得维的亚国民客场1-0胜出,现如今再战,蒙得维的亚国民的最大优势是体能,上周末,蒙得维的亚国民并未踢乌拉圭甲级联赛。在战平就能提前出线的情况之下,拉努斯却在上轮主场1-2不敌沙佩科恩斯,虽说目前依然积7分排名次席,但晋级前景却很不乐观。

  竞彩胜平负 胜:2.22 平:3 负:2.9

  让球胜平负(-1) 胜:4.9 平:3.75 负:1.52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负

6周二012 解放者杯 08:45 桑托斯VS水晶体育

  尽管输球也可以出线,但毫无疑问,桑托斯更愿意以头名完成晋级,而就整体实力来看,桑托斯无疑强于水晶体育,并且桑托斯主场战力强悍,各项赛事已经主场5连胜。水晶体育将在小组赛末轮客战桑托斯,首回合对决,水晶体育曾在主场1-1战平桑托斯,现如今再度交手,随波逐流的水晶体育恐怕很难打出高水准,接下来水晶体育理应把重心转移至国内联赛。

  竞彩胜平负 胜:1.11 平:6.5 负:13.5

  让球胜平负(-2) 胜:2.35 平:3.9 负:2.24

  推荐:竞彩胜平负--胜

75月24日8:30凯尔特人VS骑士(15.5分)

  谁能想到,上一场骑士让分让到17.5分,却最终骑士队主场被凯尔特人以三分绝杀。这对卫冕冠军来说绝对是一大耻辱。

  前两个客场一共赢对手57分,回到主场反被对手绝杀,这样的结果是骑士队不可能接受的。但事实已经发生了,骑士队第二个主场势必要在主场复仇,一旦骑士队能够全神贯注48分钟,我想分差肯定不会低于第二场的44分。

  上一场骑士输球的最大原因是詹姆斯发挥失常,这位大神级的核心人物之前系列赛场均有30+的得分,但上一场他只得11分。明天的比赛,如果詹姆斯、乐福和欧文有两位正常发挥,相信对凯尔特人的防守是一大挑战。对于骑士来说,千万不能放松,一旦让凯尔特人打疯了,绝对是养虎为患,就得全场掐着对手往死里干。

  竞彩开出骑士让15.5的盘口,比上一场略有下降,依然看好主场作战的骑士队的实力;大小分方面,216.5分跟上一场齐平,依然看好两队的对攻大战。

  伤病:骑士:暂无伤病报告;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左臀,赛季报销)

  推荐:骑士让分胜,216.5推荐大分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58248.shtml report 3488 1周二005亚冠20:00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恒大小组赛表现平平,虽然两回合皆大比分战胜港超冠军东方。但恒大面对韩国的水原三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时,皆打成平局,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