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伤员陆续恢复训练 张池明:上港没那么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训练课分为身体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两部分。球员们先在体能教练塞尔吉奥的带领下进行了约50分钟的身体训练。随后,全队在主教练何塞的指导下完成战术演练。

  之前有伤在身的晋鹏翔和姜涛也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阵营中。于大宝和索里亚诺在结束健身房的训练后跟随拉法来到外场进行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在全队训练结束后独自来到外场跟随塞尔吉奥做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张池明和姜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会认真对待比赛,不会惧怕对手。

  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张池明表示:“相对于上周,目前球队的伤病状况有一个非常好的转变。”

  与以往不同,今天训练前半段,球队一直在进行一些综合性的器械训练,对此,张池明称:“做完力量后,接一些爆发力的训练,主要是考虑室内场地空间达不到要求,所以转移到室外练习。距离周六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教练员希望队员无论在身体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竞技水平。”

  提及下个对手上海上港,张池明认为:“上港没有那么强大。恒大或者上港都有一个不错的攻击线,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贯彻教练的意图,认真对待比赛,不会惧怕对手。”

  谈及亚冠苏宁对上港的比赛,张池明表示:“球队会一起看这场比赛,毕竟周六就要面对上港,我们希望从这场亚冠中找到一些有针对性的东西。”

  球员有很强的好胜心,我们想赢球。

  上轮联赛中,姜涛由于受伤未能出场,谈及伤势,姜涛说道:“从自己受伤到现在已经两周左右的时间,通过队医和体能教练的治疗和康复,我昨天到医院做了检查,片子结果显示一切恢复正常了。”

  随后,姜涛也在记者的追问下透露了全队的伤情。“我今天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现在需要恢复体能,毕竟两周没随队训练了,需要尽快找回比赛节奏,其他伤员也在恢复中,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回到赛场。”

  周末的联赛,国安将客场对阵强大的上海上港,谈到这个对手,姜涛也直言球队已经有了针对性的布置:“今天的赛前准备会上,我们分析了对手,特别注意上港主场的攻势异常凶猛,应该是进了27个球。他们的进攻线上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也会作为一个整体,去好好准备这场比赛,包括我们的训练都是围绕这些来准备的。”

  明晚,苏宁与上港的亚冠淘汰赛即将上演,姜涛称:“我们肯定会关注这场比赛,周末我们就要碰上港,肯定要全力以赴,我们可以从这场亚冠比赛中借鉴一些东西,好好做准备,毕竟我们也想赢球,球员也有很强的好胜心,所以不会掉以轻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0328.shtml report 1176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训练课分为身体训练和技战术训练两部分。球员们先在体能教练塞尔吉奥的带领下进行了约50分钟的身体训练。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