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盼展现上港力量和优势 在主场不能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3日上海报道)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也是亚冠联赛首度出现中国德比。

  上港的训练安排在世纪公园举行,博阿斯和队员武磊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表示:“过去三天里,我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准备时间不多,但我的队员在心理和体能上做了很好的恢复。我们刚刚拿下了德比,队员心理层面还是很不错的。明天是两回合比赛的第一场,我希望能够在主场展现我们的力量和优势。我们本赛季主场表现很不错,当然我也知道两回合比赛之后才会有一个结果。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希望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问博阿斯江苏苏宁联赛成绩不理想,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在为亚冠留力?

  对此博阿斯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应该问江苏苏宁的主教练。我知道江苏这支球队的实力,他们非常强,在亚冠的表现非常好,小组第一出线,拿到了15个积分,他们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很棒。他们上个赛季联赛表现很出色,也拿到过足协杯的冠军。他们这种实力不可能在短期内有大的改变。”

  上港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逊色,两回合比赛博阿斯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对此博阿斯表示:“现在我们无法对第二回合去做展望,我们必须把明天的比赛打完,根据第一回合的结果,来决定第二回合的策略。现阶段我们就是先打好主场的比赛。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球队,也知道我们的打法,我们现在需要就是先打好明天的比赛再说。”

  有记者问到在准备淘汰赛和小组赛的区别上,博阿斯表示:“目前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策略,我们的比赛打法和技战术都是保持平稳,16进8的淘汰赛也会这么准备。我们会先打好第一回合的比赛,再去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在主场非常重要的是不能丢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2195.shtml report 1316 (搜狐体育裴力5月23日上海报道)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也是亚冠联赛首度出现中国德比。上港的训练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