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无论面对谁球队都很有信心 盼保良好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3日上海报道)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也是亚冠联赛首度出现中国德比。赛前发布会武磊和博阿斯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武磊表示,无论面对任何对手,球队都很有信心。

  “今年球队变化比较大,来了更出色的外援,我觉得从我们比赛的场面和过程来看,不管任何对手,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表现都越来越好,不管亚冠还是联赛,我们都非常有信心。球队处于良好的势头,希望能保持住。”武磊说。

  另外武磊也表示,面对亚冠淘汰赛,心态上还是比较放松,没有成绩的压力。“比赛之前没有想那么多,我们还是有非常大的信心,又在主场比赛,球队在这一段成绩比较出色,大家在心态上也是比较放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2632.shtml report 882 (搜狐体育裴力5月23日上海报道)2017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也是亚冠联赛首度出现中国德比。赛前发布会武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