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苏宁发布赛前海报!中国德比能否上演好戏?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7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超联赛球队的内战,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本场比赛也将是亚冠联赛自2003年成立以来,第一次有中国球队的内战,因此,球迷们对两回合较量的期待程度不言而喻。赛前,双方也是发布了各自的比赛海报,为自己球队加油鼓劲。上海上港方面,以“中国德比,闪耀亚洲”为题,在海报文案中还写道:“这将是亚冠历史上的首次中国德比,这将是一个闪耀亚洲的美好夜晚!”

  而苏宁这边则是更直接的以“迎上”为主题,一方面是说苏宁将在比赛中迎来中超德比,迎战上港;另一方面,也希冀苏宁在比赛中“赢”下上港,占得先机。画面则用“扎根”海底的冰山比喻苏宁,迎接上港船的挑战,寓意在苏宁低调的外表下,是强大的底蕴和坚实的信心,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而虽看似容易,但选择苏宁作为对手,却是身临险境。

  上海上港的亚冠主场一向强悍,迄今9胜1平未尝败绩,最近4战不仅全胜且15次攻破对手城池,进攻火力强悍。双方在历史上交战10次,苏宁易购队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成绩,略处下风。虽然两队目前在中超联赛的排名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似乎从各种因素来看,上港的胜面都要更大。但别忘了本赛季江苏苏宁在亚冠赛场上的战绩丝毫不落下风,再加上之间媒体渲染的“上港选择对手”风波,江苏苏宁在本场中国德比当中必定要拼尽全力,为自己正名!

  希望两支球队在明天的较量中奉献的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精彩对决,为中国球迷上演一场亚冠赛场上的国产豪门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3468.shtml report 1755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7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超联赛球队的内战,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场比赛也将是亚冠联赛自2003年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