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完欧洲豪门新赛季球衣,中超差的不是一个档次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随着欧洲赛程进入尾声,下赛季各支欧洲豪门的新赛季球衣也陆续亮相了,不管是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等传统豪门,还是阿贾克斯、多特蒙德等新贵球队,新球衣都具备了明显的标识,让球迷一眼就有归属感。

  曼联

  曼联:阿迪达斯的设计师从最初的设计中提炼出经典的图案元素,赋予黑色的底色以及白色的配饰,阿迪达斯经典的胜利三条纹、俱乐部徽章以及阿迪达斯商标都以白色呈现在球衣上。圆领设计让球衣充满时尚感,这款球衣不仅可以适用在球场上,舒适休闲的风格也使它成为球迷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AC米兰

  AC米兰:新球衣的第一个灵感来自于1950年至1960年的十年,那段时间里俱乐部用四个冠军奠定了其在意大利足坛的王者地位,新球衣中黑色的圆领以及居中的红色条纹都有着AC米兰1950年代球衣的深刻印记。新球衣上俱乐部标志性的红黑条纹的宽度则来自于1987-88到1997-98十年间的球衣样式,在那期间俱乐部一举成为欧洲足球的主导力量,并在全球各地都拥有了忠实的拥趸。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重现了那款经典球衣的主要元素,新球衣整体呈红色,正面均匀分布四条纵向的白色窄纹,球衣有一个醒目的白色罗纹圆领,与白色袖口一起带来浓郁的古典气息。领后的巴伐利亚俚语“Mia san Mia”同样不可或缺,其意思是“我就是我”。

  利物浦

  利物浦:为纪念俱乐部成立125周年,新球衣胸前著名的金色“利弗鸟”徽章的左右两侧分别标注年份“1892”和“2017”,下方还有“125 YEARS(125年)”字样。遵循惯例,球衣背部领口下方黄色的"96"火焰标识纪念着希尔斯堡惨案中丧生的96名球迷。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受到球队在上世纪70年代初的球衣样式的启发,时尚与复古相结合的新球衣向俱乐部曾经创造的伟大成就致敬。阿贾克斯俱乐部标志性的红白色球衣是世界足坛最具代表性的符号之一,受到上世纪70年代初连续称霸欧洲的那支阿贾克斯队球衣样式的启发,新球衣引入古典的白色圆领,向前人创造的伟大成就致敬。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队新赛季主场球衣延续了经典的黄色,新潮的黑色点阵逐渐淡化向黄色过渡,制造出变幻的水平条纹形态,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新的设计还融合了彪马Formstrip条纹,将色彩渐变的概念带入两侧衣袖。新球衣的背后是单一的黄色,领后刻有俱乐部的简称“BVB”,球员号码的下方还有“DORTMUND(多特蒙德)”字样。

  中超豪门

  看完多只豪门球队的新球衣,再看看中超联赛各支球队千篇一律的模板,不得不说,在整体联赛的运营和球队文化建设上,中国足球离世界足坛还有着很遥远的距离。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3826.shtml report 2640 随着欧洲赛程进入尾声,下赛季各支欧洲豪门的新赛季球衣也陆续亮相了,不管是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等传统豪门,还是阿贾克斯、多特蒙德等新贵球队,新球衣都具备了明显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