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小将抱怨张宁眼线重:感觉好凶不敢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5-0击败德国队,其中第四个出场的小将吴堇溦表现出色,直落两局仅用时31分钟击败了对手。

  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头衔的吴堇溦被视为马来西亚的女单希望之星,她近年来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也很是不错,但是身材的矮小也使得她在场上需要更多的跑动,需要更多的体力。“很明显是很吃亏的,她们(高个子选手)可能只要一步,我们需要两步才能跟上,所以我会比较多模仿山口茜,奥原希望她们的打法。”

  虽然现在的女子单打,不再是中国队当年的统治状态,但是吴堇溦一对战中国队,依旧会“怕怕的”。“只要对到中国选手,我就会感觉,感觉,感觉很害怕!”只是被问到对中国队的感受,吴堇溦已经“怕怕的”将毛巾捂到了嘴上,“可能因为我喜欢看以前的(羽毛球比赛)片子,我都是看龚智超,张宁她们的录像,所以我一直觉得中国队很可怕。”

  对于”怕怕的”的中国队老将们,张宁是她最为崇拜的偶像,但是偶像依旧给这个小姑娘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我最崇拜的是张宁,我觉得她体力超好,最重要的是意志,她的意志超强的。我很想和她说话啊,但是她的眼线画的很重,看起来很凶,前几天是她生日,我本来想上去说生日快乐,可是看她眼线画的太深了,感觉好凶,就没敢去。”这番回答让在场的记者们捧腹不已。

  作为一个年轻的小将,第一次来到苏迪曼杯的赛场,吴堇溦已经非常满足,她表示自己会立足在基础,尽力去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第一次参加苏迪曼杯感觉挺开心的,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比赛,很开心能被选上,也给了我这个出场的机会,既然给了我机会,我就要好好把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5087.shtml report 757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的苏迪曼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5-0击败德国队,其中第四个出场的小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