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8点,2017赛季亚冠军联赛十六强,中国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对阵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队。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

  直播对阵: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直播时间:2017-5-23 星期二 20: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赛前公布首发,恒大方面,刘健继续首发,张成林进入替补名单;鹿岛方面,土居圣真坐镇中场。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17-刘健、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12-王上源、20-于汉超、21-张成林、25-邹正、27-郑龙

  鹿岛鹿角首发:1-权纯泰、3-昌子源、6-永木亮太、8-土居圣真、11-莱昂德罗、14-金森健志、16-山本修斗、20-三竿健斗、24-伊东幸敏、33-金崎梦生、40-小笠原满男

  替补:21-曽端准、7-佩德罗-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13-中村充孝、15-三竿雄斗、26-久保田和音、27-梅钵贵秀

  比赛看点

  恒大5次闯入亚冠淘汰赛阶段,首次以小组次席的身份出线,这也导致球队首次在1/8决赛的比赛中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2012赛季的1/8决赛是单场淘汰赛制,2013-2015赛季恒大都是先主后客。不过恒大在亚冠淘汰赛阶段,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首回合坐镇主场全部取胜,2013赛季1/4决赛首回合拿下莱赫维亚,2015赛季半决赛首回合拿下大阪钢巴。

  自2015年5月5日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以来,恒大的主场已经在2年多的时间里保持不败,本赛季自1-2不敌鲁能以来,恒大随后的13场比赛9胜4平保持不败,上周末更是在强强对话中2-1拿下苏宁。反观日本J联赛的卫冕冠军鹿岛,出征广州之前的2场J联赛全部告负,上周末更是0-3惨败给川崎前锋,最近10场正式比赛鹿岛鹿角5胜5负。此外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鹿岛本赛季无论是亚冠还是J联赛,从未与对手打平,这昭示着本场比赛两队必定分出胜负?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69486.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8点,2017赛季亚冠军联赛十六强,中国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对阵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队。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直播对阵: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