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青岛站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特等奖 《激情争雄》吕建军

  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那么,有且只有“速度与激情”最合适不过。

  

一等奖 《飞起来吧》吴衍秋

  劈风斩浪的一瞬间,场上战况几变,前一秒还是夺冠热门,下一秒便杀出黑马,难以预测的比赛进程和动感十足的场面,牵住观众的视线。

  

二等奖 《浪遏飞舟》孙宝金

  近岸欣赏世界顶级帆船高手神速操控GC32水翼双体船,感受“海上F1”飞一般的魅力,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二等奖 《心随帆动》姜正轩

  海上飞驰的极限赛船——GC32水翼双体船,有着一双“翅膀”——J型水翼,它们让赛船在极速状态下飞得更高更快。风驰电掣般激动人心的“海上F1”,总有意想不到的精彩发生,令相机快门心动的瞬间也总是不期而至。那些被相机一一记录下的震撼场面转瞬即逝,却成为永恒的经典。

  

三等奖 《俯瞰赛场》王勇森/曹君勇

  5月22日,“青岛图片库”杯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近100位参赛作者的近2000幅参赛作品,最终17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三等奖 《极限》单宝琛

  本次摄影大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青岛市展览工作室、青岛图片库、《走向世界帆船之都》杂志承办。

  

三等奖 《默契配合》王云胜

  担任此次摄影大赛的评审组成员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侯贺良,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郝国英等相关专家评委。

  4月28日至5月1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举行,第7年登陆青岛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再次呈现了经典之战。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经世界帆船联合会认证的“5大特别赛事”之一。2017年是该赛事开展精英级体育馆式近岸帆船赛的第11个年头,也是赛事登陆“帆船之都”青岛的第7个年头。本赛季比赛在全球3个大洲共设8站,青岛站是第2站。

  获奖名单

  特等奖 《激情争雄》吕建军

  一等奖 《飞起来吧》吴衍秋

  二等奖 《浪遏飞舟》孙宝金

  二等奖 《心随帆动》姜正轩

  三等奖 《俯瞰赛场》王勇森/曹君勇

  三等奖 《极限》单宝琛

  三等奖 《默契配合》王云胜

  优秀奖 《场外帆影》郝孝舜

  优秀奖 《穿越时空》吕建军

  优秀奖 《激浪》叶球

  优秀奖 《极之速》沈滋臣

  优秀奖 《惊险瞬间》李其德

  优秀奖 《齐发》张虎

  优秀奖 《启航》齐树青

  优秀奖 《起航》钟玉先

  优秀奖 《赛场瞬息》赵青

  优秀奖 《迎“风”起舞》都晓坤

(通讯员:帆管 袁华强)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83588.shtml report 2989 特等奖《激情争雄》吕建军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那么,有且只有“速度与激情”最合适不过。一等奖《飞起来吧》吴衍秋劈风斩浪的一瞬间,场上战况几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