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青岛市第三届ITF跆拳道邀请赛即将开幕

  

  为助力青岛全民健身,推动青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展现特色跆拳道文化,2017年6月10号第三届青岛市ITF跆拳道邀请赛将在李沧区东川路小学体育馆举行,青岛动静跆拳道俱乐部负责承办,刘家下河青少年教育中心,开博Baby国际艺术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执行国际最新ITF跆拳道竞赛规则,比赛项目除个人特尔、团体特尔、个人对抗、团体对抗四大项,还新增了特技、护身术、威力击破三项。除青岛市北、李沧、胶州、即墨的选手参加,临沂、东营等地区也将派选手参赛。报名咨询电话:15166004509,王老师。

  

  相关链接:

  ITF跆拳道的比赛规则不同于奥运会常见的WTF规则,套路(特尔)讲究气息与动作的配合,膝盖弯曲起伏呈波浪线流动;对打则可以拳脚并用,用拳击打头部得分甚至KO。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84225.shtml report 806 为助力青岛全民健身,推动青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展现特色跆拳道文化,2017年6月10号第三届青岛市ITF跆拳道邀请赛将在李沧区东川路小学体育馆举行,青岛动静跆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