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险!瓜帅妻女三人经历曼市爆炸 幸好平安无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瓜帅妻女三人经历曼市爆炸
瓜帅妻女三人经历曼市爆炸


  在今天凌晨发生的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事件中,不少无辜的歌迷受到了人身伤害。而这其中还包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好在三人最终安全的撤离了现场。

  英国当地时间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曼彻斯特体育场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正当格兰演唱完最后一曲时,体育场内发生了一起疑似自杀式恐怖袭击的爆炸事件。截止目前,已经造成了50受伤,22人死亡。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塞拉和两个女儿瓦伦蒂娜、玛丽亚当时也在爆炸现场,好在三人最终平安的离开了体育场,但母女三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社会各界人士也对此次爆炸事件的遇难者进行了哀悼。瓜迪奥拉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更新了状态:“震惊!我无法相信昨晚发生的一切。我要向遇难者的家属和朋友表达沉痛的哀悼。”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89259.shtml report 787 瓜帅妻女三人经历曼市爆炸在今天凌晨发生的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事件中,不少无辜的歌迷受到了人身伤害。而这其中还包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好在三人最终安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