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亚冠胜利让里皮欣喜不已,只因恒大为国家队提供了这样的组合

  恒大终于在关键时刻展现了王者之师的底蕴,半场结束时还隐隐为恒大担心,生怕又要重蹈小组赛时下半场乏力的状况,但这一次恒大颠覆了我的固有印象,没想到日本人的体能率先坚持不住,这样层层的进攻累加,终于唤来暴力鸟的进球,虽说恒大未有抓住机会继续夸大战果,在淘汰赛中1:0的比分非常绝妙,意味着恒大已一只脚跨过线!

  

  广州恒大有效抑制了鹿岛鹿角的小快灵战术,将鹿岛鹿角带入他们打着别扭的节奏,如果不是阿兰和高拉特频频浪费机会,这场球可以打3:0以上。李学鹏左后卫或左前卫都有潜力。阿兰必须换掉,高拉特太累了。

  

  一球小胜,没有失球,结果不差,但并不保险,客战仍需全力以赴,本场如果能把握住进球良机,打入3球那局面就完全不一样了。郜林这种状态,在恒大和国家队势必被边缘化。刘健与冯潇霆组合打中卫也还不错,这为里皮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恒大这两年越踢越有巴西球队风格,高拉特和阿兰的跑位和处理球都太过随性,相比里皮的欧洲足球风格缺了些许整体性,中超霸主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保尼尼奥相比刚加入时已经是游刃有余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1992.shtml report 982 恒大终于在关键时刻展现了王者之师的底蕴,半场结束时还隐隐为恒大担心,生怕又要重蹈小组赛时下半场乏力的状况,但这一次恒大颠覆了我的固有印象,没想到日本人的体能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