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斯切尔雷瑟曼将打美国公开赛 宝马赛冠军亦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目前作为27位拥有完整的美国公开赛豁免权之一的球手,他将于6月15-18日前往艾尔山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世界排名前60位的球手可以获得这27个名额,这样将会有78位球手参加今年第2场大满贯比赛。

  雷瑟曼在3月份赢得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成就了自己自2012年进入美巡赛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这一次他也跟随澳大利亚同胞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的脚步,进入到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

  其他几位获得参赛入场券的还有西班牙球手琼-拉姆、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英国球手罗斯-费舍尔、李-韦斯特伍德,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博格,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瑞典球手阿历克斯-诺伦,日本球手池田勇太、古原秀人,加拿大球手亚当-哈迪文,韩国球手王情训和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

  比利-霍斯切尔由于赢得了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世界排名进入前60名,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5月25-28日举行的欧巡赛宝马PGA锦标赛结束后,冠军得主也将可以奔赴艾尔山。

  截止到6月12日,进入到世界排名前60位的球手都可以参加美国公开赛,其他的参赛名额将给予部分通过了预选赛的球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4768.shtml report 580 北京时间5月23日,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目前作为27位拥有完整的美国公开赛豁免权之一的球手,他将于6月15-18日前往艾尔山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世界排名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