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天欠高拉特一个进球 高神或把进球留到次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凭借着保利尼奥的破门,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了鹿岛鹿角,也取得晋级淘汰赛的先机。

  在比赛中,恒大多次射门无果,能够看到球员在场上越踢越急躁。鹿岛鹿角在上半场采用前场高压的打法,打乱了恒大进攻节奏,上半场虽然两队射门比相同,但是恒大在场面上,失去了以往的优势。

  斯科拉里主动求变,换上于汉超则让恒大在场面上逐渐找回了主动权。如果不是于汉超那次积极地拼抢,恐怕就不会有保利尼奥的那个进球。

  其实,恒大之所在场面上被动,和紧密的赛程有着直接的联系,现在5月才刚刚过去23天,但是恒大已经踢了6场正式比赛,这个月余下的日子里,恒大还需要踢2场正式比赛。就算是多线作战经验丰富的恒大,也需要有喘息的时候。

  所以,1比0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比分。恒大继续刷新着跨赛季主场已经47场不败的神话,也在主场完成了对于鹿岛鹿角的零封,没有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而且我们还有一粒进球,恒大为下一场比赛制造了优势。

  但是,如果高拉特能取得一粒进球,那么对于今天的恒大来说,就会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保利尼奥因为进球成为了赛后关注的焦点,其实在进攻一端,高拉特才是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球员。

  头顶脚踢,如果不是鹿岛鹿角门将权淳泰状态出色,如果不是运气不站在巴西人这边。今夜对于高拉特来说,进球真的仅仅是一桩小事。

  不知疲倦的奔跑,似乎在天河的每次一寸草地上,都会留下他的足迹,为了一个进球,高拉特足够拼命,但是命运就是这样,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

  老天欠他一粒进球,不知道,下一回合在日本,这粒本该属于他的进球,老天是否会还给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5932.shtml report 774 文章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凭借着保利尼奥的破门,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了鹿岛鹿角,也取得晋级淘汰赛的先机。在比赛中,恒大多次射门无果,能够看到球员在场上越踢越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