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加盟勇士是百分百正确决定,我就该来这里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到目前(截止5月23日北京时间8:00),金州勇士队打得十分顺利,系列赛面对马刺3:0大比分领先,虽然胜负不能早早下定论,但波波维奇已经对外宣布,莱昂纳德将继续缺阵下场,看来老爷子十分爱才,深知总冠军年年可冲,但核心卡哇伊,一定要好好保护!

  老爷子爱才是出了名的,5月23日,邓肯突然穿上运动服现身马刺球馆,原来是想帮助马刺走出困境,而师徒情为何近20年都这么深,看看对待莱昂纳德就知道了,这样的教练谁不爱

  而在勇士和马刺第四场来临之前,记者对杜兰特进行了一次专访,而这次专访也是杜兰特首次正面回应许多棘手、尴尬的问题!首先记者直接发难,问:“下赛季你会离开勇士吗?”这问题问得高深啊,都知道下赛季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很多球迷都猜测,要是勇士本赛季没夺冠,那么杜兰特很有可能再次走人,但他却直接否认:“不,我爱勇士,爱这支球队,哪儿也不去!

  问:“勇士本来是雷霆主要对手,但你却选择了加盟,媒体们铺天盖地的批评,你怎么看?”记者可以,问得好,杜兰特说道:“我很奇怪这些媒体,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有个底线,我努力训练,尊重队友和篮球,我加盟勇士并没有越过底线!我真想跟那些不尊重底线的人谈谈。”

  记者:“时隔五年了,我这次可能会随勇士再次杀进总决赛,你怎么看?”杜兰特说道:“重回总决赛,我以前一直缺少一点运气,我认为加盟勇士是100%正确的选择,我觉得这里本就该是我来的地方,我对自己此前的决定充满感激,对我而言,这儿就是最好的地方!

  你真确定哥们儿?这话可是终身效忠勇士的话啊,要是多年后去了其他球队,那岂不是...想想都可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198904.shtml report 838 季后赛到目前(截止5月23日北京时间8:00),金州勇士队打得十分顺利,系列赛面对马刺3:0大比分领先,虽然胜负不能早早下定论,但波波维奇已经对外宣布,莱昂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