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暴力鸟”在的恒大,进球不用怕!

  关键时刻,还要看“暴力鸟”啊!

  亚冠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主场作战的恒大在攻了大半场之后,终于由保利尼奥打进制胜一球,1比0小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的赛事里面占得先机。

  有进球,零失球,恒大这一仗算是给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攻击群集体哑火 关键时刻看“暴力鸟”

  本场比赛斯帅派出了阿兰+高拉特+郜林的三叉戟攻击群,结果这三人均没有把握住机会为球队建功...

  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当属保利尼奥传给阿兰的单刀球,但阿兰的挑射没有洞穿对方门将十指关,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

  而纵观全场,创造机会最多的就是高拉特,起码有5次攻门颇具威胁,但无论是难度甚高的倒钩射门还是容易得多的门前头球攻门,高拉特均没能破门成功,球队也一直打不开缺口...

  那么郜林呢?“郜老板”这场比赛的状态延续前几场发挥不佳的水平,基本上没有太多进攻方面有威胁的镜头出现,下半场过了10多分钟就被于汉超换了下来...

  令郜林颇为尴尬的是,于汉超上场后恒大进攻立马有所起色,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潮水扑向鹿岛鹿角,最后也造就了进球的出现!不得不说,郜林在场上的状态已经没有了上赛季那般神勇,再这样下去可能真的要回替补席上待命了...

  

  说到保利尼奥的进球,其实有一半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于汉超。除了由他送出角球助攻外,这个角球就是于汉超拼回来的。从侧面来看,斯帅这个换人调动确实起到作用了。

  当然啦,完成最后一击的保利尼奥才是恒大的救世主,毕竟球队久攻不下不能在主场取得进球的话,那么第二回合将会踢得较为被动。

  以保利尼奥现在的状态来看,他绝对能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中立足。之前就有传欧洲俱乐部如果要买保利尼奥的话,恒大希望买家能给到当初转会费三倍的价格,球队才肯出售。

  现在看来,保利尼奥在中场基本上处于顶尖级别,虽然按照当初转会费3倍价格出售难度好大,但如果有超过3千万欧的价格送上,相信恒大也不会阻拦...

  只不过,如果在夏天转会窗真的损失了保利尼奥的话,除非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不然恒大接下来要实现四冠王的目标将会难上加难...

  

  防守到位 主场零失球占先机

  赛前就已经说到,零封对手是恒大其中一个目标。结果,球队亦顺利实现了这个目标,并带着一球的优势奔赴客场作战。

  本场比赛因为梅方受伤的缘故,刘健继续担任首发中卫。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刘健表现还是较为稳健,并没有出现太多失误。

  当然,这也跟对方伤了两名中前场主力球员有关,造成球队进攻上有所脱节。

  到了第二回合比赛,鹿岛鹿角还是伤兵满营,不能够全主力出战,给到恒大的压力依然不会很大。

  不过恒大毕竟是客场作战,一切都是未知之数,这次轮到球队要争取取得客场进球,只要打进一个,形势立马由多云转为晴天,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因此,恒大可要好好把握住机会了!

  

  保利尼奥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晋级之路打开了一道门,能否最终跨过这道门进入到八强里面,就看次回合的表现了。

  不管怎样,本场比赛恒大整体踢得不错,仿佛找回了昔日亚洲霸主的气势......一周后,希望恒大能将这股气势延续下去,继续前进的脚步吧!

(producer:liujun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203350.shtml report 2178 关键时刻,还要看“暴力鸟”啊!亚冠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主场作战的恒大在攻了大半场之后,终于由保利尼奥打进制胜一球,1比0小胜鹿岛鹿角,在两回合的赛事里面占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