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横扫马刺何逆袭?引援迫在眉睫 最贵之人或交易

根谈 阅读(0) 评论()

  0-4!波波维奇带领的马刺队第三次在季后赛遭遇横扫,当伦纳德在第一场比赛倒下的时候,这个结果于球迷来说不再意外。毕竟伤了帕克与伦纳德两位主力的残阵马刺面对的是史上最强之一的勇士。

  然而这支马刺却让世界球迷肃然起敬,面对不可一世的勇士,马刺四场都打出了尊严,他们选择站着而“亡”。整个西决赛场,无论是40岁的老将吉诺比利还是一些新面孔,乔纳森-西蒙斯的血性,莫里的勇敢,凯尔-安德森的冷静,加索尔的执着...马刺让球迷感动的地方一如这支球队的传统精神令人震撼。

  在令人感动之余,令球迷担忧的是勇士与骑士同样成为了独霸一方的球队,这支完整的马刺可以与勇士一扳手腕,但在整体阵容上不能抗衡。马刺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球队首发控卫帕克状态已过,米尔斯在组织上无法堪当大任,莫里过于年轻;

  锋线上,伦纳德已是联盟顶级水准,西蒙斯的崛起为马刺提供了候补火力。马刺的内线阵容看起来在联盟中位于中上水准,但实质隐患不少。加索尔与阿尔德里奇所组成的双塔组合年龄均以过巅峰,另外阿德与加索尔的作用有些重合。

  马刺需要一位强硬的中锋,阿尔德里奇为此也做出了不少牺牲,甚至不惜以增重降低中投命中率为代价。但事实证明,阿尔德里奇无法替代邓肯。西部决赛中,他的表现令人失望至极。在马刺最需要得分的时候,阿尔德里奇选择隐身,纵观整个西决系列赛,阿尔德里奇最好的表现的在伦纳德受伤的前三节。

  显然,阿尔德里奇不具领袖气质。经此西决系列赛,不少球迷希望交易掉阿尔德里奇,而阿德也被主帅波波维奇冷落。从现有阵容来看,马刺亟待引援加强。一是后卫实力上的储备,再者便是内线的加强。

  年薪2058万的阿尔德里奇排在马刺队内第一,马刺若有机会将阿尔德里奇送走迎来一位强硬中锋和优秀后卫,凭马刺整体阵容在季后赛中依然有机会打败勇士。于阿德来说,被马刺交易走或是双方成就。阿尔德里奇无法完美融合到马刺体细中,自己的优势与信心在马刺不断受到打击。健康完整的马刺同样具有傲视联盟的实力,只是这个夏天为下赛季逆袭勇士该有动作了。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205598.shtml report 1866 0-4!波波维奇带领的马刺队第三次在季后赛遭遇横扫,当伦纳德在第一场比赛倒下的时候,这个结果于球迷来说不再意外。毕竟伤了帕克与伦纳德两位主力的残阵马刺面对的是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