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1-0鹿岛,斯帅打破了对日本球队的尴尬历史!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凭借着保利尼奥的绝杀,恒大在主场以1-0艰难战胜了鹿岛鹿角,并打破了恒大此前面对日本球队的一项尴尬历史。

  虽然输给恒大,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鹿岛鹿角主帅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与广州恒大队打成平局,但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没有达到我们赛前的目标。今天来到的日本球迷非常少,我们原本是希望带着喜悦的心情回到主场,与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分享,但这个结果非常失望。

  而恒大主场1-0击败了鹿岛鹿角后,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同时,这场胜利也意味着球队打破了此前与J联赛球队交锋连续6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并且有望延续亚冠淘汰赛面对J联赛球队全部过关的历史。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斯科拉里+1s

  命硬啊,快赶上齐祖了

  于汉超变妖了..

  好在主场没丢球,可圈可点吧

  明天一起为苏宁加油

  鹿死恒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205636.shtml report 1962 在今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凭借着保利尼奥的绝杀,恒大在主场以1-0艰难战胜了鹿岛鹿角,并打破了恒大此前面对日本球队的一项尴尬历史。虽然输给恒大,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