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尴尬 皇马两巨星竟不知道西甲联赛奖杯何时颁发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马拉加。这场比赛取胜之后,皇马也是成功收获了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而这是皇马时隔五年之后,再次站在联赛之巅。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必然是相当开心的。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皇马球员纷纷开始庆祝。但是,同样出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在其他球员在庆祝的同时,皇马的两名球星贝尔和莫德里奇则是显得有些懵逼。莫德里奇甚至和场边的工作人员沟通,示意工作人员把奖杯拿出来啊!

  就在莫德里奇一脸懵逼的时候,贝尔也走过来询问奖杯的事情。不过随后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冠军奖杯要在下个赛季第一场比赛颁发。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贝尔和莫德里奇直接呈现出“惊呆状”,显然他们没有想到西甲联赛原来会有这样的情况存在。



  西甲联赛有一项规定,除非球队是提前一轮或者几轮夺冠,如果是最后一轮夺冠的话,奖杯的颁发要在下个赛季进行。

  虽然说工作人员已经告诉贝尔没有奖杯。但是显然他还不满意这个回答。因此之后他还和C罗请教了这个问题,询问C罗真的没有奖杯吗?待C罗告诉他真的没有奖杯后,贝尔也是不自觉尴尬的笑了。

  莫德里奇和贝尔之所以会遭遇这么尴尬的事情,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还是这两人对于西甲联赛并不是那么熟悉的。而且在他们加盟皇马之后,皇马还没有获得过联赛冠军。



  莫德里奇是在2012年夏天加盟皇马的,而贝尔则是在2013年夏天加盟的。皇马最近一次获得联赛冠军正好是2012年,这也就是说莫德里奇和贝尔都错过了皇马上一次夺冠。不过在五年之后,他们终于赶上了皇马再次在联赛的夺冠。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3/n494212847.shtml report 2286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皇马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了马拉加。这场比赛取胜之后,皇马也是成功收获了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而这是皇马时隔五年之后,再次站在联赛之巅。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