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没有误判,巴萨会以93分夺西甲冠军,皇马仅84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西甲已经尘埃落定,皇马最终力压巴萨夺冠,但部分西班牙媒体认为,如果没有一些比赛的误判,冠军应该属于巴萨,恩里克的球队将拿到93分,而皇马是84分。

  如今,皇马夺冠的积分是93分,而巴萨则是90分,双方的差距很小,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分出胜负,尽管巴萨在客场的国家德比中击败了皇马,但银河战舰还是保持了稳定,最终以一波6连胜夺冠。

  但现在,西班牙媒体认为,如果本赛季西甲不存在误判,那么巴萨将夺冠,积分是93分,而皇马只有84分。

  西班牙媒体还举出了几个例子,比如,皇马2-0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裁判漏判了两个西班牙人的点球;皇马2-1希洪竞技的比赛,巴斯克斯获得的点球为误判,所以皇马多拿了2分;巴萨1-1战平贝蒂斯,巴萨一个越过门线的进球被无视,因此巴萨少了2分。巴萨0-0战平马拉加,皮克的进球被误判越位,因此巴萨少拿了2分。

  但无论如何,西甲冠军的归属已经不可更改,事实上,皇马本赛季的表现和巴萨旗鼓相当,巴萨甚至在两场国家德比中拿到了1胜1平。但整体来看,皇马的表现不逊于巴萨。现在,巴萨需要忘掉这个亚军,下赛季重头来过。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03875.shtml report 816 本赛季西甲已经尘埃落定,皇马最终力压巴萨夺冠,但部分西班牙媒体认为,如果没有一些比赛的误判,冠军应该属于巴萨,恩里克的球队将拿到93分,而皇马是84分。如今,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