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皇马签下维尼休斯,2019年7月加盟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签下巴西小将维尼休斯,但由于转会方面的限制,这名巴西小将将于2019年7月加盟皇马。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维尼休斯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这也正是他的违约金数额。而皇马将会先支付3000万欧元给弗拉门戈,此后的1500万欧元将分期支付。值得一提的是,维尼休斯刚刚续约不久,正是在续约之后,他的违约金从3000万欧元上涨到了4500万欧元。

  维尼休斯现年只有16岁,出身于弗拉门戈青训,场上的位置是前锋,在巴西U17国家队中表现出色。而皇马在几年前竞争内马尔的较量中不敌巴萨,也被媒体看做是皇马抢先签下维尼休斯的重要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05037.shtml report 446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签下巴西小将维尼休斯,但由于转会方面的限制,这名巴西小将将于2019年7月加盟皇马。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维尼休斯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