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服气,鹿岛主帅称下周必定可以逆转无亮点的恒大

绿茵猫 恒大 阅读(0) 评论()

  恒大三军用命,1:0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胜日本鹿岛鹿角。虽然高拉特没进球,但拼命的状态是抹杀不了的,进攻能看到他,防守还能看到他。可以看出体能是多么重要。向恒大将士致敬。这只是半场1:0,还有下半场90分钟,客场、鹿岛鹿角主力伤情恢复、日本的精神都是恒大将要面临的巨大困难,务必要充分准备。

  

  经历了与苏宁的一场恶战,估计恒大众将体力消耗很大,且广州恰逢高温发挥不佳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斯科拉里过于依赖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与郑智,前三人早被对手研究透,郑智又〝老迈〞,其它人的水准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比赛中缺乏令球迷眼中一亮的点睛之笔。

  

  赛后鹿岛鹿角主帅石井正忠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与广州恒大队打成平局,但这个结果非常失望,没有达到我们赛前的目标。淘汰赛是180分钟的较量,现在我们只是输掉第一回合,希望下一回合做得更好。回到主场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局势。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5088.shtml report 920 恒大三军用命,1:0亚冠淘汰赛首回合胜日本鹿岛鹿角。虽然高拉特没进球,但拼命的状态是抹杀不了的,进攻能看到他,防守还能看到他。可以看出体能是多么重要。向恒大将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