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莱赫维亚客场点球惊魂0-0 希拉尔2-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结束两场争夺。两支伊朗球队佩塞波利斯和胡齐斯坦独立在各自主场都痛失好局一平一负。佩塞波利斯最后时刻错失点球从而被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0-0逼平;胡齐斯坦独立则在主场1-2被沙特的利雅得新月(此前音译为阿尔希拉尔)逆转。

  佩塞波利斯0-0莱赫维亚

  两队在2015赛季亚冠赛场相遇时都是在自己的主场3-0大胜对手,结果此次遭遇却是0-0交出一张白卷。主队佩塞波利斯无论是场面,还是射门次数都占据优势,并且还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却未能罚中,莱赫维亚队则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15分钟,莱赫维亚队的塞阿拉一记大禁区外的大力远射击中左立柱弹出,姆萨克尼再补射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不过已经完成射门动作的莱赫维亚队前锋又将球踢在横梁上。第80分钟,莱赫维亚队的阿费夫大禁区左侧防守时推倒了特拉米送出点球,特拉米其中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角,被客队门将卡西姆神勇侧扑封出。

  胡齐斯坦独立1-2利雅得新月

  第41分钟,什尔扎迪左边路晃动后传中,利雅得新月的中卫哈菲斯盯人失误,贝赛义德小禁区内用左膝盖将球撞入客队城池,胡齐斯坦独立1-0领先。第51分钟,胡齐斯坦独立后防连续失误,赫里宾前场右路底线前传中,阿莱头球解围落点不佳,佐里-多萨里大禁区左侧卸球后13米处从容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1平。第56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前点接米莱西开出的左侧角球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帮助利雅得新月2-1逆转。第68分钟,主队的塔耶比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攻门击中了利雅得新月队的右门柱错失扳平机会。最终,利雅得新月客场2-1逆转击败胡齐斯坦独立。(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8346.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结束两场争夺。两支伊朗球队佩塞波利斯和胡齐斯坦独立在各自主场都痛失好局一平一负。佩塞波利斯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