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和热火接近达成买断协议 巨头真的要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与克里斯-波什接近达成买断协议。一旦达成,“龙王”的薪水将不再占用球队的薪金空间。

  现年33岁的波什自去年2月被查出小腿内存在血凝块以来,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根据之前的消息,医生曾表示波什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在这之后,热火队、波什和球员工会一直在努力找到一个解决办法。

  波什在今年2月加入TNT,担任5周的分析师。而新劳资协议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正式生效,根据新规,只要医生证明波什无法继续职业生涯,一旦他和热火队达成买断协议,薪水将不计入热火队的薪金空间。

  如果波什真的同意买断,热火队今夏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补强阵容。

  此前接受采访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透露,他后悔当年顶薪签下波什。2014年休赛期,在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回克利夫兰后,热火队为了防止火箭队挖角,与波什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

  波什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都具有全额保障,下赛季年薪是2530万美元,18-19赛季是2680万美元,大部分都会由保险公司承担。

  波什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仍想继续职业生涯。但种种迹象表明,并没有1支NBA球队会认真考虑签下波什。

  波什已在联盟征战13年,先后效力过猛龙队和热火队,共计出战893场常规赛,其中881场首发,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19.2分8.5篮板2.0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8373.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与克里斯-波什接近达成买断协议。一旦达成,“龙王”的薪水将不再占用球队的薪金空间。现年33岁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