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晶宫主帅正式结束执教生涯 曾带英格兰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水晶宫主帅正式结束执教生涯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超球会水晶确认,主教练阿勒代斯宣布辞职。阿勒代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继续执教,意味着他结束了26年教练生涯。“有时候,离开是一个很难的决定,但这次显然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我一直都会感激水晶宫和老板帕里什先生给我了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我也帮助俱乐部完成了留在英超的任务。同时,在英格兰队发生的一系列风波之后,水晶宫方面给了我一个重塑自己名望的机会,我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有实力在英超联赛中有所作为。”

  阿勒代斯辞职时坦露心声,“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感到自己离开的步伐非常沉重,我相信俱乐部目前正处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俱乐部的高层对球队有着巨大的支持,球队的阵容也很不错,水晶宫的球迷也是我看到过的最热情的球迷群体之一。但有的时候人生需要对自己下一个阶段的未来做出决定了,而我现在就处于这样的一个时刻。我也开始感到自己已是一个62岁的人了,我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一些,趁我现在还很健康的时候。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和我的家人们去旅行,来忘却之前身为一名足球教练的巨大压力,我欠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实在太多了。”

  “对我来说,现在离开是一个正确的时机,这就是我我内心的真实想法。”英格兰名帅阿勒代斯坦言,自己已经没有继续执教的动力,“我也没有动力再去执教其他的球队了,老板帕里什先生今天和我聊了很多,我并非对俱乐部的引援或者是其他方面感到不满,而是因为我相信离开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是一个最好的决定。”

  现年62岁的阿勒代斯堪称英伦足球界的老油条,保级大师,从1991/92赛季开启教练生涯,曾执教过布莱克普、诺茨郡、博尔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西汉姆和桑德兰等球队,最美好的时刻当属执教英格兰,2016年欧洲杯结束后,他接替霍奇森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任主教练,但随后因为贿赂事件东窗事发,被英足总解雇,当时他仅执教三狮军团67天,带队出战只有一场比赛,英格兰1-0击败斯洛伐克。被解雇五个月后,阿勒代斯在去年12月份成为水晶宫的主教练,签订了一份两年半合同。数据统计,阿勒代斯带领水晶宫出战24场比赛,取得9胜3平12负成绩,其中不乏有2-1客场击败切尔西和利物浦,主场3-0干倒阿森纳的经典比赛,最终帮助水晶宫成功保级。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8510.shtml report 1356 水晶宫主帅正式结束执教生涯北京时间5月24日,英超球会水晶确认,主教练阿勒代斯宣布辞职。阿勒代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继续执教,意味着他结束了26年教练生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