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专注现在不考虑过去 G4关键点是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东部决赛第4场将在克利夫兰打响。赛前接受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确表示,赢球最重要!

  G3詹姆斯发挥欠佳,最后16分31秒4投0中没得到1分,还出现2次失误,致使凯尔特人队客场完成大逆转。“过去了,”詹姆斯表示,“我现在只专注系列赛第4场。我们在G3犯了一些错误,我们知道可以打的更好。是的,我专注现在,而不是过去。”

  詹姆斯在G3的表现遭到了外界的批评,周二训练结束后他没有接受采访。面对逆境,詹姆斯今天说道:“我保持一颗平常心,归根到底,这一切都和篮球有关。有时我会依赖我的队友,但所有人都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对我来说,不会去担心其他情况,今晚上场一定会拼尽全力。”

  JR-史密斯表示,他预测詹姆斯将在G4爆发。在外界看来,G3骑士队之所以在家门口失利,主要原因是轻敌了。“在我看来,必须打的更聪明一些,”詹姆斯表示,“我们有着很出色的比赛计划,我们期待G4的到来。”

  谈及G3被逆转,詹姆斯说道:“我们曾有机会(赢球),但来到下半场无法阻止他们(绿军)。现在比赛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在今晚的比赛中找到解决办法。”

  那么G4的关键点是什么?“赢球,”詹姆斯说道。

  现年32岁的詹姆斯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41.7分钟,交出32.2分8.3篮板7.0助攻2.2抢断1.5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5.4%。

  截止目前,骑士队在东部决赛总比分2-1领先绿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8746.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东部决赛第4场将在克利夫兰打响。赛前接受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明确表示,赢球最重要!G3詹姆斯发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