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贝茨宣布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快船或失替补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快船队内线马利斯-斯贝茨的经纪公司宣布,他的客户正式跳出合同,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斯贝茨在去年休赛期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本赛季140万美元,下赛季(21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

  对斯贝茨来说,试水自由市场让他有更多的选择,除了可以续约快船队外,也能去其他球队增强前场深度。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确实有一些球队对斯贝茨表示出了兴趣。

  现年29岁的斯贝茨已在联盟征战9年,本赛季他为快船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5.7分钟,交出8.7分4.5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7.2%。

  斯贝茨在2015年跟随勇士队赢得总冠军,15-16赛季是勇士队常规赛取得73胜的成员之一。

  快船队今夏有多名球员将试水自由市场。不出意外的话,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将选择跳出合同。对球队主帅兼总裁道格-里弗斯来说,休赛期的重中之重是留下这两位超级巨星。

  至于斯贝茨,因为有总冠军经验,应该不愁找不到下家。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队取得51胜排在西部第4。季后赛首轮,快船队与爵士队大战7场,最终3-4被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8921.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快船队内线马利斯-斯贝茨的经纪公司宣布,他的客户正式跳出合同,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斯贝茨在去年休赛期与快船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5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