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任命总裁+总经理 挖角失败!格里芬或留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魔术队官方任命了新的管理层。杰夫-韦尔特曼出任篮球运营总裁,约翰-哈蒙德成为新任总经理。

  现年52岁的韦尔特曼在加入魔术队前,在猛龙队工作了4个赛季,而他在NBA的工作经验接近30年!“杰夫(韦尔特曼)有很棒的头脑,是一名真正的领袖,”魔术队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杰夫能为我们球队带来新的生机。”

  韦尔特曼2013年加入猛龙队,去年9月被提拔为球队总经理,直接向总裁马赛-乌杰里汇报。

  现年62岁的哈蒙德曾与韦尔特曼在快船队、活塞队和雄鹿队共事过。上赛季,哈蒙德还是雄鹿队总经理,并曾在2010年获得年度最佳经理奖项。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哈蒙德离开后,现任雄鹿队总经理助理贾斯汀-扎尼克有望出任球队新的GM。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哈蒙德与魔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

  “我很兴奋能与韦尔特曼一起共事,成为奥兰多的一部分,”哈蒙德表示,“魔术队是一支一流的球队,我们期待有这样的机会。”

  2013年选秀大会,正是哈蒙德选中了来自希腊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根据之前的流言,魔术队曾向骑士队发出面试大卫-格里芬的请求,但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一直没有做出回应。如今随着魔术队敲定新的管理层,意味着格里芬续约骑士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19691.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魔术队官方任命了新的管理层。杰夫-韦尔特曼出任篮球运营总裁,约翰-哈蒙德成为新任总经理。现年52岁的韦尔特曼在加入魔术队前,在猛龙队工作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