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老板:去年就比骑士强 总决赛只有一个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看来,今年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后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并完成自我救赎。

  东部决赛还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卫冕冠军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队,两队系列赛第4场将在今天开打。勇士队更愿意碰哪支球队呢?拉科布说道:“总决赛碰谁都无所谓,但肯定更希望碰到骑士队。”

  在拉科布看来,去年那支勇士队就比骑士队强,而今年的勇士队更强了。“我们必须重返总决赛,去拿回那些本该属于我们的东西。去年总决赛我们就比骑士队强,但他们最终夺冠了。我们需要一个机会回到那里(总决赛),去证明我们的实力。”

  去年总决赛,勇士队成为史上首支在3-1领先情况下,最终被连扳3场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勇士队常规赛取得73胜打破历史纪录。而本赛季,勇士队通过引援得到凯文-杜兰特。“我认为今年的勇士队更强,”拉科布说道,“当你阵容中拥有KD时,一定会变得更强。去年我们已经很出色了,只是斯蒂芬(库里)受伤了,在总决赛还遇到了一些其他问题。现在有了KD,我们变得更出色了。当然,总决赛的对手也将会很强。”

  今年季后赛横扫开拓者队、爵士队和马刺队后,勇士队成为史上首支季后赛前12场全胜的球队。

  拉科布还谈到了有病在身的史蒂夫-科尔,目前并不确定总决赛期间科尔是否会拿起教鞭。“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一直在我们身边,”拉科布说道,“他无处不在,球队到处是他的烙印。”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总决赛将于6月2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0315.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看来,今年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后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并完成自我救赎。东部决赛还在火热进行中,目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