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俊晖百万豪车到网吧打游戏,年入两千万,赛季2冠奖金四百万

  丁俊晖百万豪车到网吧打游戏,年入两千万,赛季2冠奖金四百万

  柳号综合观察

  斯诺克2016-17赛季,在世锦赛四强结束之后,奋战了一个赛季的丁俊晖难得为自己放了一个大假,享受短暂的休息,以备战更加残酷的2017-18赛季。

  休假中的丁俊晖会以什么方式放松呢?

  近日,就有网友爆料,丁俊晖现身西安某网吧,与好友一起玩Dota2。据称,丁俊晖赴网吧的座驾是特斯拉新款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此车低配价格在90万左右,顶配达到150万。

  

  众所周知,丁俊晖是一名游戏爱好者。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不久前曾经说自己的状态起伏源于沉迷游戏,同时他也指出,丁俊晖也曾一度痴迷于网络游戏:“丁过去也沉迷于英雄联盟,我们常常一起聊游戏,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丁俊晖)过去2-3年表现糟糕的原因之一,我们不停在玩,都粘在笔记本电脑上玩英雄联盟。”

  

  丁俊晖在13-14赛季曾经取得了辉煌的单赛季5冠的好成绩,但在那个赛季之后丁俊晖遭遇29个月排名赛冠军荒。直到去年的上海大师赛10-6战胜塞尔比,才结束了冠军荒。

  之所以能够重新焕发生机,源于丁俊晖根治了网瘾。目前,丁俊晖会在休息的时候玩一玩,但不会沉迷网络。

  这从丁俊晖的战绩中就可以看出。

  过去的一个赛季,丁俊晖表现非常优异,在所参加的16项赛事中,获得冠军2次(六红球世锦赛战胜宾汉姆夺冠、上海大师赛战胜塞尔比夺冠),另外夺得大庆国锦赛亚军,世锦赛连续两年挺进四强。赛季结束后,世界排名第4,总奖金数达到40.6万英镑(约合363万人民币)。

  

  凭借这一系列优异表现,被授予亚洲杰出运动员奖殊荣,就连伦敦市长也成为他的粉丝。

  

  也凭借出色的战绩,丁俊晖的收入也达到2000万人民币。在一份最新的榜单中,孙杨以6900万的年收入,名列2016年中国体坛财富榜的首位;乒乓球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6000万名列第二;丁俊晖则以2000万名列第10。

  

  看看球迷和网友咋说的——

  苏家大少:有好多人都说不认识,我来告诉你们,咱们中国打台球打的最好的一个人,丁俊晖。

  

  天空:希望丁俊晖好好放松一下玩的开心就好,百万车对他来说就是普通车很低调了。希望丁俊晖天天快乐!这是我的愿望,永远支持丁俊晖。

  舍我其谁:我爱你晖晖。

  短暂休息之后,7月,世界杯将在江苏无锡举举行,丁俊晖将再次搭档梁文博出战世界杯团体赛,他们的目标就是第二次夺冠。

  

  2011年,他们曾经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打破了英伦球队长期统治世界杯的历史。

  当然,下个赛季,他的最大目标依旧是世锦赛冠军。在连续所有非常完美表现的情况下,明年的5月,他期待在克鲁斯堡登顶加冕世锦赛冠军。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0898.shtml report 2548 丁俊晖百万豪车到网吧打游戏,年入两千万,赛季2冠奖金四百万柳号综合观察斯诺克2016-17赛季,在世锦赛四强结束之后,奋战了一个赛季的丁俊晖难得为自己放了一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