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期待零封苏宁占晋级先机 零伤病全主力出战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晚8点,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的亚冠“中国德比”将在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举行。这是本赛季亚冠淘汰赛阶段首轮首回合的较量,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5月31日在江苏苏宁的主场进行。

  先主后客,显然这是上港队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带来的不利局面。一旦主场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或者是被对手拿到客场进球,那么第二回合去到江苏苏宁的主场就会非常被动。上赛季上港队淘汰FC东京,靠的就是先客后主的优势,客场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绝杀对手。而之后被全北现代淘汰,就是先在主场和对手0:0战平,第二回合客场输了对手5个球。

  因此上港队今晚的任务就是不但要赢球,还要防止对手进球,抢占两回合淘汰赛的先机。

  本场比赛,除了上一场申城德比战受伤的小将张华晨之外,没有其他伤病球员,之前因伤缺阵多日的国脚于海也已经随队训练。所以主帅博阿斯可以排出最强的阵容,包括巴西三叉戟加上亚外后腰艾哈迈多夫,以如此阵容出战亚冠小组赛主场比赛的上港队,无论是面对浦和红钻、FC 首尔,还是西悉尼流浪者,都取得了大胜。

  也许是考虑到连续比赛和赛程密集的缘故,上港队继申城德比之后,这次的亚冠比赛依旧选择了不去比赛球场适应场地,而是将赛前的最后一练放在了世纪公园的训练基地。

  昨天上午10点30分,上港队全队进行了亚冠的赛前训练。上周六赢下德比大战,上港队全队的备战气氛格外轻松,对于缓解身体上的疲劳有着不小的帮助。

  对于这场比赛,赛前博阿斯表示:“在过去的三天,我们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虽然时间不多,但是球员在体能上和心理上都恢复得不错。尤其是赢下了德比,球员们的精神很好。亚冠是两回合的比赛,结果要下周才能决定。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确立优势,本赛季我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到第二场比赛之后。”

  “我们知道江苏的实力很强,而且他们在亚冠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小组赛以头名的身份出线,球队竞争力非常足,不管是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非常棒。他们还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之前还拿到过足协杯,对于这样的对手不能有任何的轻视。”博阿斯提醒球员们不要因为最近球队的成绩不错而有所轻敌。他还特别提到了先主后客的淘汰赛,球队必须要做好防守,“应该说,现在还无法展望第二回合的比赛,现阶段就是要打好第一回合的比赛,然后再去考虑后面一场。当然,在主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有丢球,不能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

  而江苏苏宁这边,似乎也看到了上港队要抢先机的意图,主帅崔龙洙就认为球队可以好好利用上港队可能急于主场赢球的心态,“上港队的锋线组合是他们赢球的法宝,他们会力图在首回合就杀死比赛,我们会充分利用对方这样的心态。毕竟这不是90分钟的比赛,而是180分钟的对决。我们会在不同时段,经过战术调整,成为笑到最后的胜利者。”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3822.shtml report 1223 今晚8点,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的亚冠“中国德比”将在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举行。这是本赛季亚冠淘汰赛阶段首轮首回合的较量,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5月31日在江苏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