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蒂最后一战?斯帕莱蒂:不知道托蒂未来的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罗马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确定本周末的意甲比赛是否就是托蒂的告别之战。也就是说,关于托蒂是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至今依旧没有定论。

  由于此前有传闻托蒂将在本赛季后退役,所以本周末意甲最后一轮罗马主场迎战热那亚的比赛可能托蒂的最后一战,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一空。能容纳68,530的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或许将见证25年来托蒂最后一次已球员身份登场,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对这名40岁老将的未来并不确定。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斯帕莱蒂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思考和热那亚的比赛,我也不知道这是否是托蒂的告别之战。他必须说出他的打算,不然我也不知道他的想法。当然,在这场比赛中,他仍然有机会帮助他的队友赢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本赛季托蒂代表罗马队出战17场,打进2粒进球。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力压那不勒斯位列第二,非常有希望能获得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4583.shtml report 810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罗马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确定本周末的意甲比赛是否就是托蒂的告别之战。也就是说,关于托蒂是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至今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