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官宣续约中场核心5年 新合同有效期至2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宣布续约科克至2024年


  北京时间5月24日,马竞官方宣布同中场大将科克续约5年,科克原本同马竞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在原有的基础上,续约5年意味着科克将为床单军团效力至2024年。

  现年25岁的科克,8岁就进入了马竞青训营,是马竞青训的杰出代表。2009年,17岁的科克代表马竞在国王杯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完成首秀,随后逐渐成为床单军团的核心球员。

  迄今为止,科克已经代表马竞在各项赛事出场323次,打进8球,帮助床单军团夺得了5项冠军锦标(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1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本赛季,科克在西甲中出场36次,贡献4球8助攻。

  谈到续约,科克说道:“马竞是我的生命,能够在未来继续作为马竞的一份子,让我非常自豪。”马竞高层则对科克赞不绝口,“科克总是不知疲倦,他具备很强的能力,是球队的领袖之一。虽然他还很年轻,但已拥有了足够丰富的阅历。队友和球迷都喜欢他,他也在更衣室当中赢得了尊重。”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5242.shtml report 839  马竞宣布续约科克至2024年北京时间5月24日,马竞官方宣布同中场大将科克续约5年,科克原本同马竞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在原有的基础上,续约5年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