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巴萨绯闻新帅同旧主分手 6月前入主红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尔韦德同毕巴解除合同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任主帅已经是时间上的问题,6月之前将正式入主诺坎普。而如今红蓝军团秘而不宣则是因为还有国王杯决赛要打,但是毕尔巴鄂竞技已经正式宣布和巴尔韦德解除合同了。

  毕尔巴鄂竞技官网已经公开表示巴尔韦德将离开新圣马梅斯球场,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4日中午12点,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毕巴主席乌鲁蒂亚和巴尔韦德一起出席,本人亲承即将放下毕巴教鞭。

  而巴尔韦德将和巴萨签订一份2+1的合同,未来铁定执教巴萨2年,而到2019年夏天,双方再继续研究是否续约。未来巴尔韦德将会带着自己的副手阿斯皮亚苏来到巴萨一起执教,另外体能师伯桑克也将来到巴萨从事体能训练工作。

  此番执教巴萨,也是巴尔韦德回到自己的前东家任职,自己在1988年至1990年曾经效力于巴萨。而自己此前执教的风格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尤其是2015年夏天的西超杯,毕尔巴鄂竞技5-1狂胜巴萨夺冠,让恩里克五冠王的梦想破灭。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5982.shtml report 825  巴尔韦德同毕巴解除合同巴尔韦德成为巴萨新任主帅已经是时间上的问题,6月之前将正式入主诺坎普。而如今红蓝军团秘而不宣则是因为还有国王杯决赛要打,但是毕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