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5.24 | 贵人鸟3.67亿收购名鞋库剩余49%股份成唯一股东 纽巴伦同毕巴展开合作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九 星期三

  热点事件

  贵人鸟拟出资3.67亿收购名鞋库的剩余股权成其唯一股东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3.6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少数权益股东49%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贵人鸟将持有该子公司100%的股份,成为其唯一股东。

  New Balance成为毕尔巴鄂竞技全新合作伙伴

  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刚刚宣布,美国运动品牌New Balance将成为俱乐部全新合作伙伴。未来6个赛季,New Balance将为毕尔巴鄂竞技提供比赛和训练装备。

  耐克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New Balance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从7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毕尔巴鄂当地媒体的报道,New Balance每赛季将向毕尔巴鄂竞技支付约350万欧元。

  投融资

  西游电单获新一轮融资

  5月23日,西游电单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首旅集团董事长兼如家集团总经理孙坚与壹药网董事长于刚,此前投资方汉理资本参与投资。西游单车于2016年12月份在上海联合创办。今年4月初,获得汉理资本千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5月初在上海区域市场进行了试点推广。单车采取的299元押金注册,每小时2元骑车。从财务来看,按照每天4小时骑行时间,算上部分的运维和折旧成本,电单车的回本周期在10个月左右。

  赞助合作

  摩拜开启“摩拜+”平台策略 百度地图将加摩拜入口

  5月19日,摩拜宣布开启“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这一名单包括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悦动圈、神州专车、华住酒店、富力地产等8家行业品牌,涉及电信、金融、出行、健康、酒店和地产等领域。据悉,百度地图将于5月底在“步行”和“骑行”模块下加入摩拜入口,并计划将该服务与“公交”查询功能相结合,优化换乘路线。神州专车也计划接入摩拜的服务。

  明星代言

  第二届华熙B·One联赛开赛在即 落地10个城市奖金超160万元

  北京时间5月23日,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华熙B?One联赛将于6月24日拉开帷幕。作为华熙文体的自创IP赛事,第二届B·One 联赛将落地到全国十个城市,赛事奖金突破160万元,并继续邀请马布里担当赛事代言人。

  人事调动

  李颖川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5月23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发布一则国务院任免,任命李颖川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简历显示,李颖川此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李颖川,男,1960年1月出生,汉族,安徽阜阳市人,1982年2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入党,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体育新闻

  人机大战首战柯洁半目差距遗憾失利 25、27日还将进行两场比赛

  5月23日下午,人机大战首回合交锋结果出炉,本场比赛柯洁一度有机会击败AlphaGo,但最终还是以1/4子的差距输了半目棋(围棋没有和棋,半目是围棋比赛最小的差距),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将AlphaGo逼到如此境地,以近乎悲壮的方式失利也不难看出柯洁确实是“人类最强”。柯洁还将在5月25日、5月27日同AlphaGo进行另外两场人机大战。

  英超转播收益榜:蓝军破1.5亿居首 垫底队近1亿

  5月23日,随着2016/17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各种总结层出不穷,对于每家球会而言,除了冠军荣誉外,最在乎的当属收益多少。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本赛季是英超联赛新三年转播权合同生效的第一年,国内和海外销售金额达到惊人的80亿英镑,其中国内破50亿英镑。正因为转播权费用暴涨,使得英超联赛各家球会的收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据悉,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切尔西,收益破1.5亿英镑。需要指出的是,垫底队桑德兰的收益达到了9900万英镑,令人瞠目结舌。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6766.shtml report 2448 农历丁酉年四月廿九星期三热点事件贵人鸟拟出资3.67亿收购名鞋库的剩余股权成其唯一股东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3.6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名鞋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