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广沪:两支球队有各自特点 将是一场效率之争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0,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1/8决赛一场焦点战将会在上港和苏宁之间打响,本场比赛是亚冠赛场第一次出现中国德比。赛前,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针对本场比赛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点评。

  朱广沪说:“从联赛成绩来看,上港处于上风,一个目前排名第二,而苏宁处于降级区。上港的进球数和恒大并列联赛第一,丢球数第二少。开局阶段,苏宁因为各种原因影响了整体的成绩,尤其是在丢球数方面排在并列最后。但淘汰赛是两回合赛制,上港先主后客,从历史比赛来看,先主后客的队伍有点吃亏。”

  “在进攻端,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特点。苏宁的锋线组合活动区域大、跑位灵活。上港方面,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吴磊组成进攻群阅读比赛能力强,因此双方的后防线本场比赛都将承受很大的压力。比赛中,要积极逼迫对手造成对方失误,而不是要等着对手犯错。所以在中场拦截方面就格外关键,尤其是后腰的球员的发挥将非常重要。”

  “亚冠和联赛有很多的不同,联赛成绩不好在亚冠孤注一掷可以激发出很难估量的力量和比赛能力。这是亚冠联赛的中超德比,这是将是一场效率之争,上港的进攻效率和苏宁的反击效率,双方核心球员的临场发挥,定位球的处理等各个方面的因素都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8654.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0,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1/8决赛一场焦点战将会在上港和苏宁之间打响,本场比赛是亚冠赛场第一次出现中国德比。赛前,前国足主帅朱广沪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