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球员有信心,1亿镑能买来桑切斯和沃克

  据《镜报》报道,曼城队员们有信心1亿镑能把桑切斯和沃克带到伊蒂哈德。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把桑切斯和沃克作为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伊蒂哈德的球星们认为两人从北伦敦来伊蒂哈德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枪手给他送上了一份25万镑周薪的新合同,但是他们已经失去了下赛季欧冠的机会,这也让桑切斯留队的希望变得渺茫。

  拜仁和大巴黎都对28岁的桑切斯很感兴趣,德甲冠军已经在尝试努力签下他。目前,有一种说法是桑切斯想留在英超,那么曼城得到他的机会就大大增加。

  阿森纳主帅温格坚持说,他们不想卖给其他的英超俱乐部,或许会准备让他执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也不会卖给竞争对手。但是,曼城给枪手的报价是5000万英镑,以此来试探。

  另外,在谢菲尔德出生的后卫沃克,渴望回到北部,这也给了曼城多于切尔西和拜仁的机会。热刺给沃克的标价是5000万英镑,他们打算在今年夏天卖掉他。26岁的沃克也知道自己在曼城能赚到钱,而且最近的几场比赛,他的位置都被特里皮尔取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9501.shtml report 641 据《镜报》报道,曼城队员们有信心1亿镑能把桑切斯和沃克带到伊蒂哈德。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把桑切斯和沃克作为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伊蒂哈德的球星们认为两人从北伦敦来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