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主席遭警方逮捕 涉嫌洗钱高达15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因涉嫌洗钱遭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本周二傍晚18点左右,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及其妻子皮内达均被西班牙国家警察和国民警卫队逮捕。皮内达最终被提前释放,罗塞尔则在警察局过夜。罗塞尔这次被逮捕,是因为他涉嫌洗钱至少1500万欧元。

  在2015年,美国FBI曾彻查FIFA高层集体腐败案件,其中就查出了罗塞尔与巴西足协前主席特谢拉的幕后往来。在特谢拉出任巴西足协主席期间,罗塞尔曾协助他在将巴西队肖像权卖给一家卡塔尔公司时,从中洗钱至少1500万欧元。如今,西班牙反经济金融犯罪小组策划“雷米特行动”,警方闪电抓获罗塞尔。

  除了罗塞尔夫妻之外,还有三名涉案人员被逮捕,不过这三人姓甚名谁还没有被披露。在逮捕罗塞尔时,警方还搜查了他位于列达、赫罗纳、巴塞罗那以及安道尔的住宅。法院目前已经冻结了罗塞尔高达1000万欧元的个人账户,同时还冻结了他价值2500万欧元的个人财产。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29534.shtml report 796 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因涉嫌洗钱遭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本周二傍晚18点左右,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及其妻子皮内达均被西班牙国家警察和国民警卫队逮捕。皮内达最终被提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