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皇帝4犯10+3欧文18分 骑士47-57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第4场,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上半场以47-57落后凯尔特人。詹姆斯10分3篮板2助攻,但是已经4次犯规,欧文18分。

  乐福开场连得5分,奥利尼克上篮得分之后,布拉德利与克洛德带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詹姆斯突破得分,欧文两次突破篮下杀伤,依靠罚球得分,不过克洛德的手感火热,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个人连续得到了8分。还剩三分钟时,骑士队进入轮换时间,奥利尼克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欧文单节贡献了6分,带领骑士队首节将分差缩小为19-29。19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骑士首节得分新低。

  第二节只打了34秒,詹姆斯进攻犯规,皇帝连续砍下4分,但凯尔特人替补杰里布克和布朗先后得分。此后,两队开始对轰三分,香波特,罗奇尔和乐福连续命中3分,詹姆斯防守三分犯规,这是他的第三犯,可是进行到第二节6分46秒时,詹姆斯第四犯被迫下场,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半场4次犯规。布朗命中3分,凯尔特人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欧文命中两个3分,一人连得10分,霍福德中投命中,布拉德利抢断德隆之后反击得分,分差重回10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47-57落后。

  凯尔特人队首发: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克洛德、奥利尼克

  骑士队首发: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2731.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第4场,主场作战的骑士队上半场以47-57落后凯尔特人。詹姆斯10分3篮板2助攻,但是已经4次犯规,欧文18分。乐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