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米兰接触罗马悍腰或挖角 敲定R罗巴萨边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意媒:米兰接触罗马悍腰或挖角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的边后卫德西利奥的经纪人已经与米兰的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会面,德西利奥的经纪人表达了他的客户要求离队的愿望,这位边后卫很可能到尤文踢球。另据报道,米兰目前也正在进行引援工作,穆萨基奥已经通过了米兰的体检,转会结果会在未来几天最终宣布,同时米兰还与罗马中场纳因格兰进行了试探性接触,同时将卡利亚里队内的中场小将尼科洛-巴雷拉作为了纳因格兰无法加盟米兰的备胎。

  早在上个月,关于德西利奥不与米兰续约的消息就不断被爆出,而随着米兰获得了欧联杯赛资格,红黑军高层开始腾出时间与德西利奥进行终极会谈。据悉,在当地时间的本周二,德西利奥的经纪人与米兰高层进行了一次会谈,而双方会谈的结果不太乐观。

  据悉,德西利奥的经纪人转达了球员的要求,他表示德西利奥根本不想留在米兰,他会在今夏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德西利奥此前因为决意离开米兰还与米兰的球迷发生过一些冲突,他的汽车被攻击。

  德西利奥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而这一万金油属性也让囧叔十分欣赏,从目前的形势看,德西利奥离开米兰后到尤文踢球的可能非常大。在留德西利奥比较困难的情况下,米兰也有了准备,据悉,米兰已经与狼堡进行了沟通,确认了其球队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转会。

  同时有消息称,米兰还打算引进巴萨的边后卫A-比达尔,这位球员在在2月份因伤而赛季报销了,现在他正处在伤病的恢复中,而即使恢复健康,他也很难在巴萨踢上球,因此在今夏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而米兰则对这位球员十分欣赏。除了米兰外,国米、尤文罗马以及马赛等队也对A-比达尔拥有浓厚的兴趣。

  另据报道,穆萨基奥已经通过了米兰的体检,这位潜水艇的中卫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宣布与米兰签约的消息,据悉,穆萨基奥与米兰签订的合同年薪为250万欧元。

  除此之外,米兰还已经和罗马中场纳因格兰进行了试探性接触,利亚里中场小将尼科洛-巴雷拉是纳因格兰的备胎之一。纳因格兰在罗马的几个赛季发挥不错,他同时也得到了切尔西、尤文图斯等队的关注,而米兰高层也十分欣赏这位比利时后腰。据需,米兰已经与纳因格兰进行了一些接触,但是比利时人的反应并不积极。在许多媒体看来,目前正在韩国参加U-20世界杯的卡利亚里中场佩雷拉会是纳因格兰的备胎选择。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6196.shtml report 1404 意媒:米兰接触罗马悍腰或挖角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的边后卫德西利奥的经纪人已经与米兰的董事会成员进行了会面,德西利奥的经纪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