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欠他们一座奖杯!NBA假摔界最佳一阵,风尘四侠竟占俩!

  首发控球后卫 保罗

  在赛场下的生活中,保罗的人缘一直很好,但到了赛场上,保罗就不那么君子了。作为一名球商出众的球员,保罗善于在比赛中对防守对象施展各种小动作,其中假摔尤为突出,很多球员都曾吃过保罗的暗亏,耿直boy考辛斯就当面对保罗发过飙,大骂保罗是一个“骗子”。

  

  首发得分后卫 哈登

  不用多说,登哥是联盟公然的“碰瓷王”,而碰瓷常常是“假摔”的同义词,以哈登场均不合理的10.8个罚球,说没假摔过估计自己都要笑了。不过登哥假摔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合理的利用了比赛规则,明明白白告诉你我就是要造犯规,是假摔界的技术流,现在比赛中越来越多地看到三分线外伸手即造犯规,这是登哥引领的潮流

  

  首发小前锋 詹姆斯

  说出来你不信,但这就是事实:詹姆斯是这些年我见过的联盟中小前锋位置最喜欢假摔的球员,因此赢得球迷们纷纷吐槽“明明是最强的那个男人,偏偏喜欢假摔”。更气人的是假摔的詹姆斯偏偏还能让人无话可说,因为他的实力无可争议是联盟第一人,所以即使假摔,也只能感慨这个人真是智勇双全,太可怕了!

  

  首发大前锋 德拉蒙德·格林

  德拉蒙德格林可谓是当今联盟最毁誉参半的球员了,单论实力的话以格林在攻防两端所做的贡献足以让他成为球星级别的球员。但在防守端格林一直被冠以“恶人”的称号,各种小技巧也是运用的十分娴熟,格林的假摔并不常见,但演起来也是有模有样,在本赛季与马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格林的假摔直接把波波老爷子都逗乐了。

  

  首发中锋 瓦莱乔

  一个被篮球耽误的影帝,瓦莱乔几乎已经是假摔的代名词了。“巴西影帝”的称号绝对不是浪得虚名。骑士时期的瓦莱乔江湖人送“沾衣十八跌”,一碰就摔,还一摔就能瞒过裁判的眼睛。2016年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已经是勇士球员的瓦莱乔面对老东家骑士队乐福的一记假摔虽然没有成功,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6495.shtml report 1769 首发控球后卫保罗在赛场下的生活中,保罗的人缘一直很好,但到了赛场上,保罗就不那么君子了。作为一名球商出众的球员,保罗善于在比赛中对防守对象施展各种小动作,其中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