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直播:中国VS泰国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2点35,2017年苏迪曼杯继续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卡拉拉室内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队。

  比赛性质: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小组赛

  直播对阵:中国羽毛球VS泰国羽毛球

  直播时间:2017-5-24 星期三 12: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上场回顾

  五盘球的对阵顺序分别是男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中国队派出了三位奥运冠军林丹、张楠/傅海峰出战男单和男双,三位世界冠军孙瑜、包宜鑫/汤金华出战女单、女双,在公认中国队实力较强的混双项目上,由世界冠军陈清晨搭档郑思维出战,这一对虽然贵为世界第一,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等比赛中表现不俗,但参加苏杯这样的大赛却是首次。

  结果前四盘张楠/傅海峰2比0李晋熙/罗卓谦、孙瑜2比0范嘉茵、林丹2比0胡赟、汤金华/包宜鑫2比0吴芷柔/杨雅婷。而陈清晨/郑思维在对阵邓俊文/谢影雪时,在拿下首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逆转。从第二局中段开始,陈清晨/郑思维失误突然增多,导致这一局在优势情况下失利,而决胜局更是上来就陷入被动,一度以8比18落后。规则上,到林丹战胜胡赟时,中国队已经拿下了这场比赛,后面两盘胜负已经无关大局。但这唯一的“新人”失利,恐怕还是会影响到后面比赛教练排兵布阵的信心。因为多次征战苏杯的林丹和傅海峰昨天采访时都曾提到,苏杯考验的主要是教练员用人的智慧。

  出场阵容

  第一场男双:李俊慧/刘雨辰VS基丁柳蓬/德查波

  第二场女单:陈雨菲VS磋楚沃

  第三场男单:谌龙VS科希特

  第四场女双:陈清晨/贾一凡VS基蒂塔拉库尔/沙西丽

  第五场混双:鲁恺/黄雅琼VS博丁/沙威丽

  比赛看点

  由于同组的中国香港队连输两场确定出局,这意味着中国队与泰国队已提前确定晋级八强。所以中泰这场比赛,双方在竞技上没有太大压力,基本以锻炼队伍为主。中国队在小组赛前几场还是暴露出一些小问题,所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进行调整,尤其是年轻选手。所以本场比赛,林丹、傅海峰、张楠等奥运冠军休战,由谌龙领衔年轻队员出场。

  这是中国队继2015苏迪曼杯小组赛收官战与泰国队交锋后,双方的再次遭遇。两年前中国队是以5-0的比分力擒对手,今天的比赛结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7067.shtml report 1515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12点35,2017年苏迪曼杯继续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卡拉拉室内体育馆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泰国队。比赛性质:苏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