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再添一男篮 闪电俱乐部成立落户马尾体育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23日下午4点,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隆重举行。

 

  首先,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先生对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以及球队进行了介绍。

 

  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先生表示,球队成功落户到福建福州,成为省会福州的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这是福建篮球的一大喜事,在福建篮球的发展道路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为福建篮球增光添彩。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刘君先生代表福州中体发表讲话,篮球已成为马尾体育馆闪亮的名片。福州中体的全体同仁们,将恪尽职守,为球队提供最好的竞赛保障,为球迷提供最好的观赛服务。

  马尾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女士发表讲话,黄文斐局长表示马尾体育馆承载着发展我区文化体育事业重任。这次,在各方同仁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为福州市民特别是马尾周边居民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大饱眼福的篮球盛宴。

  参加此次大会的除了各级领导,更是请来了东部陆军篮球俱乐部主席韩军先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主席白帆先生,贵州森航篮球俱乐部主席乔正康先生,这也是三个篮球俱乐部主席首次齐聚福州。

  针对媒体提出的疑问,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先生表示,此次俱乐部落户福州并不是短暂性的落脚,而是将在这块有福之州扎根,发扬本土性,发掘福州的篮球潜力,为福州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

  今年夏天,中国篮协三大职业联赛之一——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L)2017赛季将正式开战,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将携手全国顶尖篮球俱乐部一起,为了荣誉而战!福州马尾体育馆作为福建闪电队的主场,陪伴福州的篮球爱好者们度过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作为福州本土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落户马尾体育馆,不仅填补了福州职业体育的空白,更是标志着职业体育和福州篮球进入到了新的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7702.shtml report 1973 2017年5月23日下午4点,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